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景瑞地产牵手京东 互联网跨界营销怎么玩?

徐倩
2017年04月27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进驻微店,联姻大众点评,擅长做互联网跨界营销的景瑞地产再次将目光聚焦到——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

据透露,景瑞地产将联手京东华东区在今年五月为消费者带来狂欢盛宴,具体合作内容也即将公布。

牵手京东是景瑞深度转型中的创新之举,不仅使得景瑞在品牌上实现跨界的影响力,还可以使得双方通过深度合作达成共赢。

景瑞京东密谋什么?

景瑞,作为上海老牌房企,在2015年率先提出向“定制化”战略转型,以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彰显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2017年,是景瑞深度转型的一年,从“重资粗放式”的地产开发模式,向“轻资精细化”的服务模式转变。景瑞正在打造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双轮驱动业务模式,提升“客户洞见”和“卓越产品力”为核心的价值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而京东,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配送服务上不断提升,新推出的京准达服务可以通过向客户提供精准的预计送达时间点,将用户的电商物流需求引领到“快”和“准”的双重标准上,打造电商时效服务的新标杆。

“用心建筑精彩生活”是景瑞的企业使命,“让生活变得简单快乐”是京东的企业使命,此次跨界融合,强强联手,引发业内外关注。如今,企业提供客户的,不仅仅是产品的本身,更注重的是为客户提供生活,也只有洞察客户真正需求,才是企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互联网+”跨界营销

事实上,跨界合作对景瑞地产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擅长互联网营销的景瑞多次实现了房企营销历史上的“零突破”。

2015年的“双十一”,景瑞地产联手微店,成为全国首例微店卖房的先行者。景瑞官方微店上线一天之后,微店各楼盘浏览量均达到5位数,微店浏览量达8万余次原定11111份红包短时间被转发抢完。

这次互联网式的营销让景瑞尝到了“甜头”,去年,景瑞地产牵手大众点评,线上发起、线下开启“定制结婚季”,为准新人们定制婚礼、婚房、婚纱照,活动启动一小时就吸引万人参与,成为线上线下活动的又一成功案例。

更新鲜的是,去年年中,景瑞地产还跨界美食界,联手饿了么,发起“狂欢美食季”,赢得了饿了么用户的好评。

那么,作为房企“跨界王”的景瑞地产此次联手京东,将开启怎样的互联网之旅值得我们期待。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