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付八成购房仍难 南京买房人编“排队谣”嘲讽楼市

2017年04月27日08:1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付八成,河西开盘诞生“排队谣”

  河西南,河西“难”,想买河西的房子真的难!

  经历了上周的河西开盘,想必小伙伴们也见识了河西买新房的高难度。即使首付提到八成,只有两个半小时认筹时间,每个楼盘售楼处门口,购房人都排起了山路十八弯,不得不佩服南京人的购买力啊!

  虽然购房门槛都提高了,但是并没有影响购房人排队的热情,“正荣排,正荣排,正荣排完海玥排,海玥排,海玥排,海玥排完金地排,金地排,金地排,金地排完保利排……来吧来吧,相约河西,排排队,来买房。”这是昨日刷爆朋友圈的“河西排队谣”。据“河西楼市”统计,虽然限定了认购时间,各家楼盘的排队时间都不短,正荣润峯连夜排队1-3个小时,金地中心风华排队1-2小时。

  最终,河西四家楼盘中第一个开盘的正荣润峯,一共推出387套房源,首付五成,共有1268组买房人认筹,全部售罄。海玥名都苑340套房源,要求首付八成,共有1237组购房人认筹,昨日开盘选房,售罄。金地中心风华,252套房源,共有1068组客户参与摇号,22日网络摇号,首付八成,也已经全部卖完。保利天悦也在4月22日上传了128套成交房源。

  与此同时,本轮开盘还催生了一个热词:“裸摇”,按照网友的话讲,到河西买房排在300号开外,基本就可以算是打酱油了。但也有人称,“裸摇”能打上酱油的机会还是有的,大概有20%,而且也确实有买家真的“裸摇”到了房子,记者一位朋友就表示,家里一位亲戚完全以愣头青的冲劲去金地风华“裸摇”,最后摇到了3号,感觉就像中大奖。

  王颖 整理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