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保利地产启动 2017年Poly Plus升级工程

高伟
2017年04月28日07:13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利地产启动 2017年Poly Plus升级工程

  近日,保利地产在北京宣布2017年Poly Plus升级工程正式启动。据介绍,源自保利英文简称的Poly Plus品牌升级运动已经正式开启。此次保利发布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从用户定位、品质、服务、科技及文化的维度对旗下产品进行全面升级。

  其中,保利地产推出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打造九大梦想品质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和七大文化品质社区。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的市场背景下,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迅速推出,以全景式生活展现“一主两翼”的发展蓝图,坚持房地产开发为主,社区消费与社区金融为两翼的企业战略,把用户体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未来,保利地产计划搭建Poly Plus发展平台,同时,倡导以产品创造生活价值的新伙伴与保利一起实现各种形式的资源共享。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