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企单项投资6.8亿元项目落户魏县

韩梅
2017年04月28日07:2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企单项投资6.8亿元项目落户魏县

  本报讯(记者 韩梅 通讯员 王英)日前,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总工会为助推当地经济腾飞,主动出击,与北京智加乐控股集团公司签订了投资6.8亿元、建设魏县智加乐儿童未来城项目协议。

  据了解,北京智加乐控股集团公司聚集了国内外知名儿童品牌,涵盖母婴童百货、幼儿园等,在全国多地有投资项目。目前,北京智加乐控股集团公司已在魏县完成了银行开户、项目施工图纸设计、建筑材料筹备,成立了项目建设指挥部和办公室。该项目将按照互联网+儿童产业联盟方式,打造邯郸东部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配套最多的儿童主题城。

  魏县智加乐儿童未来城位于魏县万泉大街西侧、益民河北岸,规划占地500亩,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幼儿园、小学、室内游泳馆、千年商业街、游戏大厅、录像资料馆、计算机室和综合办公楼等设施,2018年底竣工,预计可安排当地2000余人就业,前三年每年可为当地增加税收3000万元,三年后每年税收可达到5000万元以上。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