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红廷别墅,独自长在北京城心森林里

2017年04月28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古代的皇权贵胄们,尤其偏爱一方山水,于京西打造了三山五园的皇家别院:层峦叠嶂,湖泊罗列,泉水充沛,山水衬映,是办公、休闲的绝佳去处。

这是因为人类天生亲近自然,而中国人天人合一的观点也要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但即使是抛开这些思想层面的因素,仅就身心健康而言,居住环境生态绿色也是更加有利的。“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如今城市居民也渴望自然,呼唤绿色,在人类的今天,人和自然的和谐发展也是城市空间环境创造的主题。

公园在侧,都市的理想栖居

抛开皇家三山五园不谈,仅仅北京市东北部大片土地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板块以及朝阳公园板块周边,都聚集了大量的生态公园社区,更多的人愿意一掷千金住在这些地方。而这些公园周边,不仅社区环绕,房价攀升的速度,也比其他地域更快一点,是城市中的热门居住板块。

红廷别墅,森隐在城市中心

其实在北京市的东北五环还有一个公园板块——红廷别墅。红廷别墅位于北京环铁,周边是将近5000亩的生态绿色环境:承接37.5亩的望京公园、501亩的大望京公园、3300亩的蟹岛湿地公园、260亩的四得公园,包括铁环内规划的近千亩绿地,让这里成为了北京城最后一块“绿土”。

在这片绿色的海洋中,红廷别墅独自深藏在其中,成为唯一的住宅规划用地,而这片的绿色海洋将给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供给无边的绿色和丰富的负氧离子,所有居者都是隐士,红廷别墅独享这一方的绿色。

北京未来十五年规划,红廷是最大的得利者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的内容,明确说明了红廷别墅位于城市规划的绿化隔离地区城市公园环与绿化隔离地区郊野公园环之间,是首都十大景观区域之一。而且北京环铁区域内的依然是绿色生态限制用地,仅有红廷别墅这一处住宅区,因此整个红廷别墅的南面将是大片的绿色,是无尽绿色的海洋。这是独属于红廷的绿色森林,是每一个红廷业主的绿色。

红廷别墅,与颐和园处于相同纬度之上,地理、人文、气候一脉相承,以欧洲新古典理念打造悠雅、唯美且富于逸趣的景观组团,献给北京财智阶层蔚为壮观的自然之礼。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