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与市民代表共话非首都功能疏解提升

马婧
2017年05月05日07:3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副市长与市民代表共话疏解提升

  本报讯(记者 马婧)近日,副市长程红对本市市场疏解和品质提升情况进行调研,并与8位市民代表举行座谈,了解非首都功能疏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听取市民代表的建议。

  2日下午,程红先后来到东单菜市场光明楼店、新发地菜篮子四方景园店和合生广场进行调研,现场了解便民网点的运营情况。程红对市场升级改造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疏解整治要依法依规,便民服务也一定要跟上,让百姓获得更多便利与实惠。

  3日下午,程红主持召开市场疏解和品质提升市民代表座谈会,8位市民代表对疏解批发市场、整治“开墙打洞”等行动表达了一致的肯定,也反映了部分地区市场疏解后暂时存在的买菜难等问题。

  程红表示,在“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中,各部门和各区都在全力以赴推进民生保障工作,在工作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听取和及时了解居民需求,对居民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加大组织协调,推动问题及时解决。北京正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北京环境的优化和居民生活品质的提高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监督和参与,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市民的沟通,在政策制定和落实的过程中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