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安房产办证大厅昨超万人,请错峰

陈思存
2017年05月05日08:08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产办证大厅昨超万人,请错峰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摄影 陈团结)准备这两天办理房产过户等业务的市民要注意啦,这两天办业务人数较多,建议错峰办理。

  “孙子上学要报名,需要将房产证落到儿子名下,但没想到人这么多!”5月4日上午11时,西安市民孙女士向华商报记者称,其在西安市西大街上二手房交易市场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结果发现人比往日多了不少,不知道是否与刚出台的限购政策有关,或者还有其他原因。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交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因陕西省地方税务局信息机房搬迁,从4月26日至5月3日,金税系统暂停运行,房地产交易涉税业务无法办理。5月4日系统运行后,办证群众骤增,人流量是平时的三至五倍。

  据统计,昨日涌进房地产办证大厅的超过一万人。提醒大家:5月4日至5月12日将会形成缴税高峰,请错峰办理或到城南办事大厅、城北办事大厅、高新办证点、西安市房屋产权产籍管理中心办理。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