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阳光城进京首作亮相

2017年05月08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阳光城进京首作亮相

人民网讯 5月5日,地处东五环台湖板块的新中式别墅阳光城·京兆府,在样板间开放后的第一时间举行了品鉴会。据悉,京兆府整体规划了232套叠拼别墅,将在年中正式推出。

作为全国20强房企中最后的进京者,阳光城在阳光城·京兆府之前已经积累了多年的高端住宅开发经验。

2015年11月,阳光城以18.73亿元、配建1.2万平方米限价房代价,竞得北京通州台湖镇B-07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实现了在北京的首度落子。

阳光城集团北京公司营销总监胡犇表示,项目在定位上首先考虑面积是否满足改善购房人群的需求。叠拼别墅针对的客户群是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购房者,尤其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他们对面积和居室有着强烈的诉求,京兆府四-五居的定位能够满足这些用户需求,击中痛点。

“而选择新中式,也是选取了目前市场上最能接受的产品风格,以平稳的方式跟北京的购房者做一个亲密接触。” 胡犇说。

据介绍,在阳光城·京兆府的规划设计上,阳光城采用江南造园手法,打造府系和园系两大景观组团,曲桥、叠石、流水串联,力求人与自然的相生互动。在西组团,阳光城·京兆府近10000平米的中央公园包含了全生命周期运动娱乐设施,涵盖适合儿童的童趣园、方便年轻人健身的夜光跑道和老年康体园。

另外,建筑立面采用了新中式风格,重檐屋顶、回字纹、吉字纹等丰富了建筑的立面美感。室内空间打造上,阳光城·京兆府做到墅感空间、多层采光、套房设计,整体提高了产品的宜居指数。

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阳光城·京兆府作为集团进京首个项目,定位于新中式低密社区,采用了江南造园手法,又从建筑上注重京派府园的风格,希望以高品质、高价值感回馈北京市场。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