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银泰商业私有化议案通过法院会及股东特别大会审议

2017年05月09日07:5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5月8日深夜,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于当日举行的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上,审议通过了有关公司私有化及撤销股份上市地位的议案。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批准存续安排项下拟定的存续协议的普通决议案亦已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独立股东通过,银泰商业将自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起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期内将不会办理股份转让。

倘建议成为无条件及计划生效,预期银泰商业将于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下午四时正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据了解,2017年1月10日早间,银泰商业发布公告宣布,阿里巴巴全资子公司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联同银泰商业创始人沈国军的全资公司,要求银泰董事会向其股东提呈有关通过协议安排私有化银泰商业建议。

据建议,此次私有化银泰商业每股计划股份注销价定为10.00港元,较银泰商业最后交易日期联交所所报股份收市价每股7.03港元溢价约42.25%,较最后6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溢价约53.59%,较2016年12月28日停牌前最后交易日收市价溢价约42.25%。

经计算,联席要约方拟注销已归属及未归属购股权,私有化所需的现金金额将达197.9亿港元(折合人民币176.9亿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