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配备便民雨具,立足社区再谱温暖乐章

2017年05月13日09:0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仅供参考。

仲夏将至,为应对即将来临的雨季,北京链家已在各门店配备了便民雨衣。5月12日起,广大市民即可在任意北京链家门店免费领取雨衣,以抵御风雨的奇袭。与以往不同,此次雨衣采用“EVA环保塑料”材质,具有良好的缓冲、隔热、防潮等优点,且无毒、不吸水、韧性强,可长期重复使用。北京链家希望传递温暖关怀,打造“共享雨具”模式,呼吁市民在使用后就近归还到门店,既有效提升雨衣利用率,更是为环保贡献力量。

深耕社区服务,温暖城市生活

“便民雨具”是北京链家八大便民服务中的一项,希望在每个不期而遇的阴雨天,都能为行人带来及时的贴心服务。目前,北京链家便民服务包括“应急上网”、“应急充电”、“应急复印打印”、“应急电话”、“便民雨具”、“便民饮水”、“询路指引”和“爱心图书捐赠点”。居民在任何北京链家门店,都能享受到这些“小而美”的公益服务。

一直以来,北京链家都根植于社区,用实际行动温暖邻里,致力于成为真正的“社区好邻居”。5年前北京“721特大暴雨”期间,北京链家率先启动应急预案,为居民提供避雨场所、方便食品及一次性雨具,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为了践行“比起经济上的业绩数字来说,链家更加注重对居民的真挚服务”这一理念,链家主动承担起做“社区好邻居”的企业责任,链家式便民服务在社区内遍地开花,通过以社区为中心,辐射都市生活的方式架起爱心桥梁,共筑和谐社会。

十年公益初心不改,链家坚持回馈社会

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自2006年捐赠第一所爱心小学开始,11年来,链家始终将社会责任抗在肩上,坚持回馈社会。目前,链家已兴建8所爱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馆104所,募集图书45万册,让贫困地区孩子在教育、医疗上得到了及时资助。社区里,走失的老人因链家找到了亲人,生病绊倒的行人因链家得到了及时医治,辛劳的环卫工人在链家能歇歇脚热热饭……链家公益相信:有链家的地方就一定有温暖。

未来,链家还将持续强化各项公益服务,为社会公益贡献更多正能量。同时,链家希望动员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实现全民公益的进一步成长和进化。 

(责编:吴晓琴、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