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实地地产集团首进京津冀 海棠雅著项目发布

2017年05月19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5月18日,实地地产海棠雅著在京发布,这是实地地产首次发布京津冀区域项目。“现在在北京周边的项目陆续都要公开亮相,我们秉承一个理念,实地的每一个作品都要成为区域的‘苹果’。”北京实地营销副总杨樊在发布会上这样表述实地地产的产品理念。

像“苹果”一样专注品牌

杨樊表示,实地品牌从2006年到现在11年的时间,横跨六个区域,在全国的房地产排名中挤入百强,百强中以作品和单盘价值著称。

他将海棠雅著的项目特点归纳为两个部分。外部因素包括,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背景下,宝坻处于中轴板块,区域前景较好,且海棠雅著项目占据优势自然环境,三河交汇、温泉资源,宜居程度高。

内部因素包含,社区打造40%绿化,采用1.3的容积率,产品选取“民国风”建筑风格, 有联排院墅、空中花墅等户型可供选择。此外,社区拥有周全的配套服务,打造便利社区,并采用智能家居设计,以科技服务于生活品质。

行业人士肯定价值

在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房地产学会副会长董藩指出,三高铁,两高速,实地品牌社区商业和区域内的商业配套,加上周边优质自然资源,交通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四大配套和自然环境、治安环境决定了宝坻房产的价值。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房地产学会副会长董藩在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另据普及科技副总经理章雪晴介绍,实地地产与普及科技联手打造了海棠雅著项目的智慧生态系统,将家居生活中的身体健康管理、家具家电控制、远程停车、家庭安全保护等方面交给人工智能完成。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