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红廷,藏在北京核心城区的别墅

2017年05月22日10:30 |
小字号

解读北京未来十五年规划,我们很容易得出几个关键词“控人口、减土地”。预计2020年,北京市人口将控制在2300万人左右,2020年土地供应将减至2860平方公里左右,这也意味着未来北京城市资源将控制给一部分人享有。

政策频出,控人口减土地

今年3月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频出,不仅认房又认贷,同时二套首付比例提升、北京周边限购、非京籍购房要求越加严格,并出台了学区房政策、商住限购政策等系列政策,一方面抑制了投资炒房,另一一方面也提高了北京市的购房门槛,达到以房控人的目的。

未来全国各地人口,尤其是就业年亲人涌向北京的趋势难以改变,但是城六区人口必将减少,大量人口将流向北京远郊及环京价值区域,这也意味着北京城六区类似医疗、教育等资源只能被一部分人享有。

早在2016年,北京市五环内禁止新增建设用地,土地供应模式改变,转向远郊供地,并加大自住房、限价房的供应,包括重提70/90政策等相关规定,让北京核心城区的土地资源愈发稀缺。土地供应结构的变化,也将导致供求关系越来越紧张,未来北京核心城区“有钱买不到房”也将越来越常态化。

东北五环,核心城市资源

红廷别墅位于东北五环,北京市核心城区,是真正的城市核心别墅,在北京优秀的教育、医疗资源之外,还将享受丰富多元的周边城市资源。

红廷别墅所在区域,为望京第二CBD、中央别墅区、中央艺术区,三区交汇黄金节点,这里辐射中央别墅区、望京CBD、使馆区、燕莎、丽都涉外生活圈五大黄金商圈,咫尺繁华之内,是新光天地、蓝色港湾、欧陆广场,顶级时尚品牌、星级酒店赫然在列,九朝会、君泽会等各类休闲娱乐会所云集,并承接37.5亩望京公园、501亩大望京公园、3300亩蟹岛湿地公园,更辐射260亩四得公园,独享大铁环区域规划千亩绿地,共约5000亩公园资源,是难得的生态资源丰富的城市别墅。

交通方面,首都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与五环路、京密路、机场辅路,集核化搭建北京东北板块高端都会生活半径。具体来说,红廷别墅距离三元桥7公里,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1公里,居住者可驱车在短时间内抵达机场,飞往全球各地,实现商务、度假等出行。

红廷,城市资源型别墅

据以上分析,我们不难看出位于北京市东北五环的红廷别墅,是真正的城市资源型别墅。在控制人口、减少土地供应的大环境之下,红廷别墅占据着核心城六区城市资源,并享有周边丰富多元的城市生活资源、选择红廷就是选择核心城市生活

红廷别墅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整体别墅区遴选Art-Deco建筑风格,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