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西山天璟亮相 年内“天”字系产品发布启幕

2017年05月22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中骏置业北京区域总经理张健在发布会上。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讯 中骏置业(1966.HK)近日在北京发布了该公司旗下高端产品线的最新项目,拉开了年内在全国推出4个顶级产品的序幕。

位于北京西部的高端项目西山天璟是中骏置业在北京推出的第二个“天”字系产品,去年8月,其在北二环的项目天宸正式对外亮相,携“天”字系的项目重新回归北京的高端市场。

西山天璟的推出正值中骏置业成立30周年之际,该公司称,“天”字系的产品始终会坚持最严苛择地的标准,将中骏30年的精工品质融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里。

中骏置业景观设计总监钱丽云称,公司的理念就是把品质做到极致,这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打造一个匹配地块区位特点的项目。她说,为了将西山天璟项目与西山的山水相融,产品设计着重考虑了间距、密度,采用了大面宽、高挑空等设计。主力产品为120-160平方米的宽景四居。

中骏置业北京区域总经理张健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天”字系产品在北京相继亮相,中骏在北京长安街以北已经布局4个项目,公司三条产品线的项目在北京实现了全覆盖。

张健指出,北京区域作为集团布局全国的区域,聚焦北京,辐射辽宁、天津、河南、山西、山东,目前已经形成了13盘通联的局面,开发总面积360万平米,储备货值328亿。他说,今年北京区域的销售目标是突破120亿。

据公司披露的数据显示,中骏置业2016年的销售总额约为235亿元,同比增长62%。公司今年全年的销售目标约为300亿元,未来3年的目标则是销售金额过500亿元,10年达到千亿规模。

中骏置业的扩张步伐正在加快。据张健透露,今年一季度,公司在土地市场的投资额超过了100亿元,总计建筑面积约为93万平方米。

自30年前在福建成立至今,中骏置业将项目拓展到了全国22个城市,目前拥有60个在建和待建项目,总土地储备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张健表示,中骏坚持实施区域聚焦和全国发展的战略,重点围绕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以及海西经济区,聚焦一线城市和核心的二线城市,构建了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物业管理服务在内的全产业价值链。

而对于北京区域的发展计划,张健表示,未来中骏北京区域持续仍将以北京为重点核心城市,持续发力布局青岛、济南、天津等核心二线城市,同时会重点积极拓展太原、西安、郑州、石家庄等省会城市,实现全面的区域深耕。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