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舒适家居行业迎来发展热潮 慧科技三恒系统入选“四新”科技成果推荐应用

2017年05月25日14: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5月17至19日,全国舒适家居暖通经销商联盟成立仪式、《中国舒适家居行业发展白皮书》编制第三次会议、ISHC & CIHE 2017中国供热展以及首届舒适家居行业发展高层论坛相继在北京举行,舒适家居行业的火热可见一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主办或参与了这四场活动,慧科技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也活跃在这些行业峰会上。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不理想的居住环境陷入了难以调和的矛盾中。在这样的背景下,舒适家居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就如何规范市场秩序,促进行业良好发展,四场活动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对行业发展规划和产品质量及创新都提出了新要求。

磨刀不误砍柴工——时代变革战略需先行

不论是白皮书的编制,还是暖通经销商联盟的成立,都是为了解决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变化与相对滞后的行业发展之间的不协调。一方面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一方面如何规范自我发展成为了热议的话题。从微观上需要不断细分舒适家居的定义和范畴,制定行业标准和规范,从宏观上则需要顶层制定行业发展方向,构建不同于过去的商业模式。

白皮书编制工作已经进入尾声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在全国舒适家居暖通经销商联盟的成立会议上,当选执行会长的袁清博士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观点。他认为“显性知识”是解决过去的,而面对当下和未来则必须拥有“隐性知识”。“显性知识”是过去积累的技术和模式经验,而“隐性知识”则是面对时代发展变化敏感的直觉与判断选择。“自然之道本无为,若执无为便有为”的哲学之道,也是许多成功企业的经营之道,不拘泥与过去,跟随着时代变化及时调整战略才是明智之举。

慧科技副总经理纪学峰参与会议

慧科技准确抓住时代脉搏,找准用户需求,走在了行业前沿。作为三恒品类细分市场的领路人,慧科技始终以严格标准把控设计施工的每个细节,同时始不断在生产端、销售端、施工端、售后端引入优秀企业和团队进行了规范化,标准化的社会化整合,并且从用户切实需求出发,建立了创新的全流程主动服务体系。

品质与技术是一个企业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创新研发则是不断前进的强大推动力。5月18—20日,ISH国际供热采暖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97000㎡的展览平台里,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1,128家全球品牌展示了全球最前沿的绿色暖通节能产品与技术。

慧科技作为唯一受邀参与《中国舒适家居行业发展白皮书》编制工作的三恒系统技术服务商,同时也是舒适家居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向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52,128名观众展示了“恒温恒湿恒氧”系统节能舒适的绿色人居理念和智能化互联网+。

在18日首届舒适家居行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还颁发了舒适家居行业“四新”科技成果奖。“四新”的评选,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发起,旨在进一步推动舒适家居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和推广,积极助推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形成规模效益,提升其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慧科技历经十余年的研发,在三恒系统本土化和分户实施上取得成功,这一创新成果与“四新”理念不谋而合,慧科技也因此收获这一殊荣。三恒技术最早起源于欧洲,慧科技针对中国的气候特征进行了本土化研发,现已拥有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逾60项。并与Trox、Borouge、McQuay等全球知名品牌形成战略合作,从前端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施工建设到后端的软件开发、售后服务等各环节,构建一整条开放性的生态价值链。

慧科技专注于室内人居环境的改善,为用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同时,也与志同道合的企业伙伴携手,共同打造绿色、舒适、智能、环保产业生态圈,为推动中国绿色人居事业助力。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