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安部分楼盘“变花样”违规销售遭市房管局约谈

2017年06月08日09:58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部分楼盘“变花样”违规销售遭市房管局约谈

  6月2日,本报报道的《西安楼市“禁止令”发布月余仍有楼盘“变花样”违规销售》一文引起反响,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本报报道后,他们已在第一时间约谈了涉事楼盘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目前,正根据本报报道展开调查,核实后将对违规楼盘进行严处,届时将邀请本报记者随行监督。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执法监察队工作人员向本报表示,在本报报道前,他们已按照此前发布的证件不全项目禁止销售的通知和文件,将被曝光的几家楼盘售楼部进行了查封,并派驻了监督员驻点监督。对于此次本报报道中涉及的部分楼盘仍存在“变花样”违规销售的情况,他们在报道刊发后,也第一时间约见了涉事开发商,但开发商均表示没有在售楼部内进行售房,他们正在展开调查,事实确认后将进行严处。

  市民高先生看到本报此前的报道后,给记者传来3张图片,图片文字显示:2016年12月19日,“中环国际城”承诺今年6月30日交房。可是高先生对此表示忧虑,认为还存在延期可能,“这个房子已经延期了2年了,还没交房,去年,我们10号楼全体业主代表和开发商代表开过会,开发商给我们做过保证,今年6月30日之前10号楼保证交房,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电梯还没安装完全,很多东西都没弄好,肯定交不了房,我们投诉无门,担心权益难以保障”,记者发现,“中环国际城”项目正是6月2日的本报报道中涉及过的,此前西安房管局发布的“五证”不全禁止销售的项目。

  根据此前西安房管局发布的“五证”不全禁止销售的项目名单,以及本报记者调查掌握的线索,除已报道的几家楼盘外,还有天承明广场(云朵国际广场)、西江月、万象春天(三期)、迎宾广场、德杰状元府邸等楼盘,均存在“变花样”开展前期咨询、意向登记等被明令禁止的违规行为,本报将跟进报道。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