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市场难测,实力红廷傲然五环

2017年06月08日11:08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自从三月新政连番调控以来,北京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潜在供需继续下滑。据统计,2017年5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4月同期下滑2.4%,降价房源占比均在70%以上。其中,门头沟区是所有调价的房源中降价房源占比最高,达到了80%以上,昌平、顺义等两个外围城区降价房源占比紧随其后。与此同时,二手房交易量也在急遽下降,部分网点交易量下降50%到60%。

这是不是意味着未来市场将长期处于低迷状态呢?从二手房交易量下降不难看出,大部分购房者依然持观望态度。从经验来看,新政实施前两三个月的效果最明显,虽然未来一段时间内房价上涨可能性不大,但房价再下一个台阶的可能性也不大。

普宅成交略降,豪宅市场保持稳定

业内分析,历经环京楼市热炒、北京城区刚需供应殆尽、商办叫停后,北京刚需买房人已经逐渐聚焦远郊区县。据北京市建委公布的成交数据显示,5月北京别墅和豪宅市场成交保持稳定,高端客户对未来市场的预判相对明确,普宅市场成交略降。今年5月北京别墅市场总成交额52.49亿元,略高于4月,环比上扬4000元/平方米。这也说明了别墅、豪宅市场仍然处于平稳状态,对于入手别墅产品的购房者来说,波动并不大。

红廷别墅,傲立北京核心城区

红廷别墅位于东北五环,北京市核心城区,为望京第二CBD、中央别墅区、中央艺术区,三区交汇黄金节点,辐射中央别墅区、望京CBD、使馆区、燕莎、丽都涉外生活圈五大黄金商圈,是真正的城市核心别墅,拥有北京优秀的教育、医疗资源之外,还将享受丰富多元的周边城市配套资源。在北京核心城区的土地资源愈发稀缺的情况下,未来“有钱买不到房”也将越来越常态化,而红廷别墅正是高端品质城市别墅的代表

在森林中种别墅,做个隐士

红廷别墅周边是近万亩的生态绿色环境:望京公园、大望京公园、蟹岛湿地公园、四得公园,包括铁环内规划的近千亩绿地等绿化资源,让这里成为了北京城最后一块“绿土”。在这片绿色的海洋中,红廷别墅独自深藏在其中,如同在森林里自然生长的建筑,丰富的生态资源成就了人居品质的最高需求。

城市一隅,构筑理想生活

红廷别墅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整体别墅区遴选Art-Deco建筑风格,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首都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与五环路、京密路、机场辅路,形成“两高三路”的缜密城市交通网络,将集核化搭建北京东北板块10分钟纯粹高端都会生活半径,业主可在这里乐享便捷的城市-森林理想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