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关怀梦想 助力高考”

共青团海南省委携手链家旅居爱心助考

2017年06月09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链家在身边,公益在行动。6月7—9日高考期间,共青团海南省委、12355青少年服务台联手链家旅居,在海口、三亚设置了覆盖两大考区的9个爱心助考点,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发放饮用水、扇子等,并为陪考家长提供休息区域,用爱传递公益,以诚服务高考。

爱心助考点

此次“关怀梦想,助力高考”爱心高考公益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12355青少年服务台联合链家旅居主办。六月流火的拼搏之季,链家旅居旨在践行链家公益精神,传播公益正能量,从身边小事传递对莘莘学子的关心与祝福。

倪强同志视察爱心助考点

高考第一天,链家旅居在各个考点派送了200多箱矿泉水,1000余把清凉扇,获得考生与家长们的一致赞许,也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微笑与点赞。当天,在海口主考点海南华侨中学,海南省海口市副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倪强同志亲自到链家旅居爱心助考点慰问视察。高考期间,下起微微细雨给炎热的天气降温,而爱心助考点则成为考生、家长最近的避雨区,让大家感受到了切实的方便。

活动现场派送

“关怀梦想,助力高考”公益助考是链家旅居与共青团省委合作的首次大型公益活动,亦是链家旅居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新起点。共青团海南省委作为此次高考公益活动的组织方,是海南省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而链家旅居在以高品质服务满足百姓安居、旅居梦想的同时,秉承链家公益精神,以社区关爱、和睦友邻为己任,致力践行”链家在身边,有事儿您说话“。此次活动与共青团海南省委合作,扩展深化了链家旅居爱心公益的力度与广度,也因此能够更好地为高考考生及家长们送上诚挚心意,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三亚考点接受访问

链家旅居自去年五月进入海南,不仅以专业可信赖的服务帮助客户连接未来的家,更从身边关爱做起,热心回馈社区,公益不止步,爱心永流传。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