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香港青年造访禹洲集团总部

2017年06月12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由禹洲集团赞助、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主办的“寻根追梦 同心同行”青年庆回归活动于6月6日正式启动。6月9日,活动参与方第一时间造访了禹洲集团总部。

当日下午,香港青年们与复旦学子一行抵达禹洲集团位于上海的总部。禹洲地产常务副总裁李维先生、助理总裁齐鸣先生等禹洲集团高管,与青年们做了热情交流。两位就香港青年所关心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内地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分享了自己曾经在港的生活、学习、工作故事。李维先生特别介绍了禹洲集团在用人理念上的开放态度:任人唯贤,香港和内地的同事在禹洲的大平台里,均获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香港青年们则向大家分享了巡访内地几日来的见闻,及对内地和香港文化的见解等。双方还就两岸的创新、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融洽。

初夏的天气,恰如青年们的心情一般热情洋溢。交流分享后,香港青年们邂逅了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林董事长热情邀请大家至自己的办公室畅谈。林龙安先生首先对香港青年们不畏炎热与路遥,积极主动走访各地、了解祖国的拳拳爱国爱港之心表示赞赏与鼓励;继而就大家所关心的经济、文化、科技、社会发展等话题作了介绍。期间,林董事长还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表示:现在内地正处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好时代,良好的创业或就业环境均前所未有。林董鼓励香港青年回内地投身于时代的大浪潮中,也欢迎有志有才的青年加盟禹洲,共同开拓禹洲的新局面。

之后,青年们又在林董的带领下,参观了禹洲集团总部,对禹洲的发展历程、全国布局、企业实力、战略愿景等方面也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作为中国房地产前40强企业,禹洲地产(股票代码:01628.HK)始终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发展理念,以“创造城市未来新价值”为愿景,秉持“稳健经营,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客户,筑造温馨家园;为员工,打造成长平台;为股东,创造理想收益;为社会,奉献至诚爱心。未来,禹洲地产将进一步完善全国化战略布局,以城市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成长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流房地产开发与运营企业。

此次活动,是禹洲集团赞助香港回归20年庆典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禹洲集团将持续支持香港与内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为祖国的团结发展,为香港的繁荣昌盛,为内地、香港两地青年的大融合同心同行、尽心竭力!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