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关村创业大街孵化1900个团队

李梦婷
2017年06月13日07: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关村创业大街孵化1900个团队

  本报讯(记者 李梦婷)昨日,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开街三周年庆,为公众交上双创“成绩单”。据了解,三年来,中关村创业大街及入驻机构累计孵化团队1900个,总融资额91.04亿元。

  在创业大街上,蚂蚁金服、网易云、微软等50余家国内外创业服务机构和大企业参加了大街创新集市,创业者为来往路人介绍团队新创意和发展点,还有不少专程过来咨询创业问题、寻求合作机会的创业者。这样的场面在创业大街已是司空见惯。创业大街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街以来,中关村创业大街经历了业态调整—机构集聚—产业与全球创新的持续升级阶段,已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的30多个机构开展合作,创业大街及入驻机构已经累计孵化团队1900个,总融资额91.04亿元,其中融资超过1亿元的企业40多家,独角兽企业2家。

  此外,中关村创业大街对外发布了大企业全球招募计划,将与国际多家大型企业展开合作,举办创新创业路演、交流、培训等活动。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