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湖落子京南,再献别墅升级之作

2017年06月19日13: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距离龙湖进京已经十一年,在这十一年里,龙湖的一个个项目创造了很多奇迹:龙湖滟澜山首次联排价格超越独栋;龙湖·香醍漫步书写平均一分钟成交一栋的神话;龙湖·颐和原著8次登顶别墅月度销售榜……

这一次,作为十年献礼北京,首开龙湖·天琅,落子南城,开启京南别墅生活。

谈到此次为什么龙湖择地南城?天琅项目营销负责人王璐认为未来北京,发展向南。2009年开始,政府在南城投资3960亿,南城区域价值逐步兑现——新机场一期工程呈现,正在修建中的京霸铁路连通新机场与雄安新区,未来雄安新区将建设高铁站,届时从雄安新区到北京只需41分钟,这就是京南地区城市化的红利。目前,京台、京开、京沪三大高速通达南城;2019年S6/8号线双轨交汇于瀛海站;南城区域的城市属性正逐步增强,未来发展非常可观。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声音在讨论新房与二手房哪个应该买?对于这个问题,王璐提到:“先说现阶段,目前二手房价格已经处于高位状态,并不适合入手,现在买就是高位接盘。未来北京将全面进入二手房市场。有数据显示,净商品住宅可建设面积仅68万平方米,而六环内可售建面仅16.44万平方米。这意味着,新房土地供应正在减少,未来无新房可买。二手房购买面临要缴纳各种税费、换房周期长等各种问题,费用和时间成本都很高,并非最佳选择。如果现在有需求、有钱,最好马上入手新房。”

谈到购买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王璐认为市场上存在别墅需求量高于供给量的现象,从2014年到2017年的别墅成交数据可以看出,别墅供应套数越来越少,供需严重失衡,2017年供求比仅0.6,意味着1套房子就有将近2个人抢。在北京南城,别墅的库存量也在告急,如果仅看南城数据,目前京南地区仅叠拼产品都不到60套,可以说是供不应求。而天琅作为区域内唯一千万级别墅,龙湖打造,纯新盘,首期入市,是值得购买者考虑的对象。

现在是市场的冷静期,政府出手帮忙对房价进行了控制,这个节点是非常适合出手购买房产的,调控期一旦结束,按照目前北京新房市场的供需极度不平衡的现实,价格必然会继续上涨。遇到好的区域、稀缺的产品、价格合适的项目,最好赶紧入手。

谈到天琅,王璐介绍到,项目紧邻南海子公园,交通非常便捷,京台高速距离500米,10分钟直达三环不堵车,S6号线、8号线相交于瀛海站,未来这里有超十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距离项目仅1公里左右。在天琅生活,二十分钟生活半径内,有高速、有地铁、有公园,有静谧的园林,有自己的小院。未来天琅业主能够一边居住在纯粹低密的环境里,一遍享受繁华的城市生活,这是非常难得的生活状态。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产品面积在180平方米到 240平方米之间,总价在两千万以内。从产品细节上说,天琅叠拼8米面宽,地下6.9米挑高设计,地下空间几乎完全利用,达到全采光。这种设计除了提供更多的赠送空间,也带给居住者私密性、空间多样性、趣味性的多重体验,代表了龙湖集团截至目前叠拼产品里的最高水平,首期仅推出42套。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