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奏响·国之韵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夏季音乐盛典惊艳全城

2017年06月19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当APEC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世界级盛会不断在中国·北京上演。世界向东,一个中国世纪已经到来。在这个大国时代,音乐与时代雄心共振,6月17日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携手国家级乐团-新音乐乐团,于珺廷会所开启的夏季音乐盛典,已经将大国之韵奏响。 

活动现场吸引了包括业主嘉宾、文化名人、媒体代表等悉数到访。此次音乐会在中式墅居的文化营造下,以“奏响·国之韵”为主题,国内顶尖音乐乐团-新音乐乐团演奏。作为目前中国最优秀的室内乐团之一,新音乐乐团曾先后参与杭州G20峰会、APEC峰会、中国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众多国是演出,并得到国家领导人和各国政要的一致赞许。此次音乐盛典同样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世界级的音乐魅力。

在现场浓厚文化氛围的陪衬下,情感饱满的演奏家们相继演奏了莫扎特《小夜曲》、《黑管五重奏》、舒曼《梦幻曲》、舒伯特《军队进行曲》、海顿《云雀四重奏》、柴可夫斯基《如歌的行板》、托赛里《小夜曲》等世界级经典作品,同时穿插融入中国传统经典音乐《彩云追月》、《新疆之春》、《牧歌》等,上演了一场中西合璧的音乐盛会。演奏家们有着精湛的演奏技巧和独特的个人魅力,使得音乐呈现出美妙和谐、均衡纯净,沁人心肺。在场嘉宾身临其境,感受大国时代下的音乐盛典,如沐海风,深受感染。

作为音乐会的主办方,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择址国脉南中轴、三环畔,秉承中魂西技,承袭皇家院落规制,打造院落围合的礼制建筑,以新中式复兴礼文化。此次携手国家新音乐乐团,献礼时代盛会,借音乐搭台,集中西文化精髓,从传统皇家院落居住文化的创新回归,去感受大国时代整个传统文化的复兴与发展,借音乐与整个时代心声共鸣,见证全球化下的中西文化交融。

这个夏季,是心与音乐的相遇与相知,是心与文化的共融与回归。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以音乐致敬大国时代,以新中式复兴大国居住文化。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