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海马家居芳村店  周末“家具半价日”

季春
2017年06月23日10: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海马家居芳村店 周末“家具半价日”

  6月24日、25日,金海马家居芳村博览中心启动“家具半价日”活动,全场产品全品类、全品牌、全放价。

  据悉,为了备战年中盛宴,金海马家居芳村博览中心2800款大牌家具天天有半价。活动期间,实付款每满3000元获一次抽红包机会,100%有奖。实付款每满2000元可获抽奖券一张,有机会赢取最高4999元现金。来到现场的顾客无需购物,凭预约短信签到即可领取现金红包。

  2016年下半年起,木材、海绵、油漆、五金配件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扬,家具涨价在所难免。由于金海马家居大批量采购,并且较早地签订保价供货协议,在短期内保持了原价稳定不变。而此次家具半价日活动,更是在涨价潮之后出现的一股难能可贵的逆流。

  金海马家居是广州最早成立的家居连锁品牌,目前已有近30年历史。一直以来,金海马家居坚持“品质家居价格优选”理念,以出色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格赢得了广佛市民的共同肯定。金海马家居集团从广州起步,基于广州市场考验建立起来的成熟商业模式,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著名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是中国家具行业规模连锁商业机构和行业领跑者。金海马集团在中国成功首创“专业化家居卖场”“仓储式销售模式”和“连锁经营商业模式”,其经营理念在行业内始终具有先进示范作用。金海马还在国内家居业独家推出了“统一采购”“统一经营管理”“统一核算”的国际化先进管理模式,形成独具优势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经过近30年发展,旗下拥有200多家连锁卖场。(季春)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