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全力冲击2000亿目标 实现金科跨越式大发展

2017年06月27日15:48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金科跨越式大发展启动大会于2017年6月24日至25日在集团总部举行,会上全面学习和借鉴对标企业的先进经验,并与公司20年来诸多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在科学且富有挑战性的高目标下,以高周转为导向,以高激励为引擎,通过大改革大创新,全面提升公司组织体系能力,确保公司“跨越式大发展”的顺利实现。

会议初步明确了公司跨越式大发展第一阶段10大改革任务:

增设区域公司,减小公司管理跨度,增强区域间的竞争发展,实现真正的深耕。

计划实施以“双赢”计划为主线的激励政策。包括“同创共赢”“同舟共赢”,用更精准科学的激励制度,统一思想、统一方向,最大限度激发团队活力。

持续优化战略布局。未来三年公司将大力发展成渝城市群、中原城市群和长江中游城市群;重点发展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和京津冀城市群;积极发展山东半岛城市群、北部湾城市群等。

进一步拓展项目获取渠道。持续加大招拍挂参与力度,并积极开展一二级联动开发,介入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保持稳健的内生式发展。未来,公司还将采取更开放、更多元的合作模式实现规模的快速提升,如:加大收并购、合资合作力度。

创新融资渠道、做大融资规模、加快上账速度、合理控制成本、保障整体安全。

实施产品管控重大改革,成立金科设计院。

运营实现高周转。

采用高目标、高佣金、高竞争大幅提升营销内驱力。

企业文化以“狼文化”为核心。

积极储备优秀人才。大力引进博士。办好金科大学,做好大学规划并于年内动工建设,系统构建金科大学运营体系、课程体系和师资团队。

在2020年全力冲击销售收入2000亿大目标的指引下,公司将坚定战略导向,将房地产主业及相关产业做精做透,力争早日实现跨越式大发展,成为最具盈利能力的企业之一,成为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