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启航

2017年06月27日15:54 |
小字号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与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共同参与启航仪式。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讯 昨日,由碧桂园集团、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主办的“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启航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

此次与新丝路的合作正值碧桂园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碧桂园称,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共同打造出文化产业大IP。此举将是碧桂园进入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尝试。

碧桂园集团表示,借冠名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的机会,为热爱艺术和勇敢自信的孩子们架起通往艺术世界的T台,通过严谨科学公平的赛制选拨阳光、自信、勇敢的优秀少年儿童,向大众宣导“真善美”的意识形态。

此次碧桂园全国冠名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将在广州、清远、韶关各地开展数十场海选赛,其总决赛也首次从北京移师广州举办。

据了解,大赛遍布全国重点省市,包括19个省、66个地级市,报名参赛人数超过十万,是近年国内最大型的少儿赛事。该赛事融合“碧桂园五星天使暨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形象代言选拨”、“衣+1公益捐助全国行动”及“亲子游学”、“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项目。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