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城外诚红木馆中卖珠宝

曲英杰
2017年06月29日10:3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城外诚红木馆中卖珠宝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曲英杰)明亮的灯光从上方斜射,玻璃展柜里的珠宝熠熠生辉,让人以为走进了某个高端卖场的珠宝专区。这里是城外诚家居广场中式红木馆五层,2017年6月28日,城外诚首届珠宝文化节在此开幕,展出的珠宝均有着浓厚传统文化韵味:玉石、翡翠、红木首饰等,数百件珠宝静静地躺在展柜里,彰显着历史底蕴,与两侧古朴典雅的中式家具交相辉映,让人流连忘返。

  喜欢传统中式家具的人内心多有一片不被潮流时尚纷扰的古典净土,更享受与玉石的肌肤接触。这些有着浓厚传统特色的珠宝,与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有着十分契合的消费群体。“我们希望能够在满足消费者对美的需求的同时,可以更为立体地呈现和传承古典文化,进一步提升卖场的文化气质。”城外诚中式红木馆负责人表示。

  这场跨界珠宝展也是城外诚中式红木馆三周年献礼。2015年,中式红木馆和欧美家居两大场馆同时成立,举办了一系列拍卖、品鉴、中西方家居文化展示、美模摄影大赛等活动,为城外诚带来高人气的同时,也让城外诚成为北京重要家居文化传播阵地。2016年9月,城外诚携手收藏家王文旺联手打造的“世代木匠心·幸福千万家——家居行业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创新主题展”,传递古典工匠精神;2016年底,又推出“2016城外诚之约”,在人民大会堂唱响《东方红》,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让更多人感受那段红色岁月。这些文化活动的举办,让城外诚成为重要文化阵地,承担着重要文化传承和审美功能。

  为元亨利、拉菲德堡等53个战略合作品牌颁发荣誉锦旗的同时,城外诚总经理刘程宽发表感言:“成立中式红木馆和欧美馆的三年里,我们有幸结识了一批工艺高超、底蕴深厚、品质过硬、服务到位的优秀品牌,感谢他们的配合, 也希望继续携手,共同推动古典家具行业的发展。”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