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苏宁易购热抢健康冰箱

2017年06月30日08:25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宁易购热抢健康冰箱

  每年6月上中旬开始,冰箱市场迎来黄金销售季。即日起,苏宁冰箱洗衣机即将开启年度“全民狂欢 热抢健康冰箱”活动。

  据悉,本次“抢冰箱”活动,苏宁将联合西门子、美的、小天鹅、海尔、容声、海信、三星、LG、伊莱克斯、惠而浦、帝度、扎努西·伊莱克斯、博伦博格等知名冰洗品牌商于全国苏宁门店、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同步联动,集结渠道及服务优势,针对市场热点及需求,共推健康冰箱洗衣机。

  据悉,冰箱进入了一个“大”容量时代,对开门、多门冰箱市场份额急速增长,而两门、三门等小容量冰箱市场规划不断萎缩。刚刚结束的苏宁年中庆大数据中,苏宁对开门、多门冰箱销售占比已经高达60.3%,整体冰箱客单价同比提升3.9%,对开门多门冰箱结构优化升级适应了中国消费者大容量存储的需要,也带动了冰箱行业短时间内的快速增长。

  苏宁易购将持续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携手,联合各大品牌,做好健康冰箱,通过线下云店、旗舰店、易购直营店等近4000家门店,提供更加立体、丰富、便捷的场景体验区,以及苏宁物流、售后等专业团队,联合共建健康冰箱联盟,共同围绕健康冰箱生态探索和努力。

  活动期间,苏宁将通过AR互动红包派送1000元抵用券、加送延保服务、品质爆款主推、全程价保、青岛啤酒联合主推等活动惠及消费者。其中,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APP扫一扫功能,扫码“抢冰箱”卡通人物,可赢取海量冰箱洗衣机优惠券、免费冰棍冷饮券等好礼,通过游戏互动,享受到“清凉一夏”。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