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红星美凯龙全新变身

2017年06月30日08:26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全新变身

  细心的消费者发现,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最近已悄悄发生了变化。本周,红星美凯龙大动作终于落定: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正式更名为“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100多个国际品牌,占据了红星至尊Mall中全部品牌数量的40%;6月28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营进口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以下简称“凯撒至尊”)第一家直营店开业,首批28家意大利品牌入驻凯撒至尊。

  对标SKP

  至尊Mall

  服务精英人群

  进京15年后,红星美凯龙首次启用“至尊Mall”新店名,对标高端百货商场SKP,抢占高端家居消费市场。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介绍说,从东四环商场到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升级,对标的是百货商场大鳄SKP。 在升级之前,红星美凯龙团队曾深入考察、调研过SKP的环境、服务,对卖场各个细节提出升级方案。升级完成后的“至尊Mall”与SKP品牌结构基本一致,其目标也和SKP一样,服务以北京为核心的华北区域的高端精英阶层。

  王伟表示,将从三个方面推广“至尊Mall”在精英人群的品牌影响力。第一,京沪高铁开通“至尊Mall”专列,每个车厢都用一个品牌命名,针对京沪精英人群提升“至尊Mall”知名度。第二,汇聚集团、卖场、商户的设计师资源,为“至尊Mall”打开更多营销通道。第三,集结明星活动资源助力“至尊Mall”,进一步提升“至尊Mall”市场影响力。“截至明年2月前,我们将会完成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部升级。”对于“至尊Mall”的未来期许,王伟毫不讳言,信心满满:“至尊Mall”将会成为集团200多家商场中最高端的店,也将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品牌最全、产品最好、服务最好的高端家居消费卖场。

  行业首秀

  带动时尚消费体验升级

  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更名升级,也赢得了诸多国际品牌运营商的点赞。进口家居商会会长王大为表示,东四环商场升级为“至尊Mall”顺应了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家居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将给进口家居品牌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王伟指出,从国策到民生,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在京沪等一线城市更为明显。对标SKP,升级“至尊Mall”最终的目的,也是服务这一趋势带来的消费需求。“以东四环周边房价为例,均价基本上在七万每平方米左右,每套住房总价基本上要上千万,只有代表着更好品质、更高品位、更多尊贵感的产品和服务,才可以满足这些住宅的装修需求。”在这种背景下,“至尊Mall”倡导入驻商户打造“家居品牌4.0版旗舰店”,在升级品牌、升级产品的同时,从消费环境到消费体验,也都更加高端,以“世界就在我家”的“至尊”标准引领京城高端家居消费体验升级。

  为了让消费者尽快体验到升级后的服务,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从即日开始,将展开为期三周的国际风情周活动,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的西方魅力将点燃京城,让消费者通过家居感受与众不同的异国文化。

  据王伟介绍,现代风格设计首批来自全球四大洲、16个国家的100多个国际品牌,占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中全部品牌数量的40%。消费者可以在此看到很多原创设计师品牌,体验国际家居原创设计的最新潮流。

  高端自营

  凯撒至尊引入欧洲一线品牌

  6月28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营进口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以下简称“凯撒至尊”)第一家直营店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正式开业,首批28家意大利品牌入驻“凯撒至尊”授权签约仪式同步举行。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表示:“‘凯撒至尊’是红星美凯龙在原有进口品牌B2B服务平台基础上,进一步打造高端自营进口家居平台。它标志红星美凯龙的国际战略再次升级。”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刘中露则表示,“凯撒至尊”要做全中国进口家居第一品牌,将意大利百年私人订制品牌带入中国。目前总共代理了75个欧洲一线家居品牌,主营意大利100%进口家居,签约品牌包括Aston Matin、Lamborghini、Riva、Zanaboni、Baldi等,68件全球限量产品在中国首发,三件产品专为“凯撒至尊”打造并在中国首发。

  “凯撒至尊”还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属服务,比如推出“客户价值终身管理CVM体系”、“24小时白金管家服务体系”、“私人订制套餐”等,营造极致的家居购物体验。代言人Angelababy成为第一个获得“凯撒至尊”私人订制的尊享客户。

  刘中露透露,目前已聚集一批专业人才:招募米兰家具展连续10年来最大的买手团队,往来欧洲“买通全球”;组建意大利设计大师团队,提供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家居设计服务;聘请高端商场运营、奢侈品运营、市场推广团队,以专业和服务称雄行业。未来3年将在全国打造20家旗舰店,让进口家居售卖和服务覆盖红星美凯龙全国200多家商场。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