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金茂完成发行3亿美元年息4.00%优先担保永续债

2017年07月04日07:39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金茂完成发行3亿美元年息4.00%优先担保永续债

  7月3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完成发行3亿美元年息4.00%优先担保永久资本证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22日,中国金茂及发行人已就证券的认购及出售与渣打银行、DBS Bank Ltd.、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作为初步购买人)订立购买协议。

  彼时中国金茂发布公告称,证券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有关开支后,扣除任何初步购买人贴现或佣金前)将达约2.992亿美元。中国金茂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拨资购回3亿美元于2018年到期的5.375%担保优先票据,及作一般公司用途。

  而7月3日,中国金茂董事会宣布,初步购买人已符合其于购买协议项下责任的所有条件,建议发行证券于7月3日已告完成,证券已向独立于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投资者发售及出售。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