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地产上半年销售突破200亿完成全年目标超2/3

2017年07月10日13: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徐倩)禹洲地产交出了总部搬迁至上海后的首个年中答卷。

人民网记者从禹洲地产内部获悉,截止至6月26日,禹洲地产合约销售金额已突破2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6%,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的三分之二。

禹洲地产常务副总裁李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半年,得益于禹洲在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布局,上海,南京、合肥都取得了销售上的突破,厦门仍然以42亿元的销售总额成为厦门市的销售冠军。”

虽然规模尚在百亿元,禹洲地产的扩张速度明显加快。李维透露,禹洲地产计划在2020年实现千亿目标。

为了实现千亿目标,禹洲地产正在加快全国化布局。目前,已经形成了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华中和海西五大经济区的布局。而据李维透露,今年禹洲地产的发力方向是武汉、郑州和珠三角地区。

根据禹洲地产上半年的销售情况,长三角销售业绩占总销售业绩的比重在快速上升,目前,这一比例已经超过50%。

以上海为例,禹洲地产上半年在上海的销售额为24.1亿元,销售排名从去年的40名上升到第18名。此外,南京单城市的销售额也突破30亿元。

除了精准的布局外,今年以来,面临着更加严厉的调控政策和严峻的房地产市场,禹洲地产还调整了推盘策略。

“简而言之,就是因城施策。”李维介绍称:“对于核心的一、二线城市,由于这些城市人口净流入,市场基本面较好,但是,由于限价限购的政策推出,我们将依据政策要求进行推盘并且控制推盘节奏;在三、四线城市,要抓住销售市场的东风,以走量为主,加快推盘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禹洲地产尚属百亿规模,但是其毛利率维持了行业内的较高水平。根据去年年底的数据,禹洲地产的毛利率达36.27%,这已经是禹洲地产连续8年将毛利率维持到30%以上。

“由于禹洲地产此前布局得当,土地成本较低,产品集中于刚需和改善型,受调控影响也相对小,预计未来5年还会继续保持30%以上的毛利率。” 李维表示。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