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逾200家企业超2000个商业项目 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于8月举行

2017年07月10日13:3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0日电(徐倩) 伴随电商时代的来临,实体商业该如何拥抱互联网?预计于8月份召开的“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通过展示、研讨等多元方式,为“实体商业+互联网”把脉。

本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万达集团、MAPIC(全球商业零售地产峰会)联合举办,以“开放、智慧、融合”为主题。

据主办方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副总裁徐辉介绍,上海国际商业年会规划设展将有200多家商业企业,覆盖2000多个商业项目。现场设展的品牌将达600个,比去年翻一番,参展品牌更多达15000余个。

今年的国际商业年会还邀请了国内外100多家科技企业参展,包括IBM等全球科技巨头。参会者不仅能接洽到为实体商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各种企业,还有整个商业生态链上的各种供应商和服务机构,寻找到实体商业+互联网全套解决方案。

 

(上海国际商业年会推介会)

据介绍,本届年会以全开放、社会化、行业化为特色的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聚集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商业生态链中各种服务机构,帮助实体商业找到“互联网+”解决方案。

据主办方透露,商业年会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总体招展进度已完成90%,商业项目参展数量已超过预计总数的92%。作为商业年会的参展方之一,万达商管集团将携1600个参展商、全国品牌加盟代理商近3万人参展,同时贡献大量商业资源,提供丰富的合作商机。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