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传美国家居True Value欲整间出售 估值超62亿港元

2017年07月11日14:1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美国家居True Value欲整间出售 估值超62亿港元

  7月11日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称,美国家居用品连锁店True Value研究整间出售,涉及金额约8亿美元,估值62.4亿港元。

  消息人士指出,美国家居True Value已聘请投资银行研究整间出售事宜。预期将吸引私募基金垂青。

  但消息又指,美国家居True Value发言人对此未有回应。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美国家居True Value早于1948年成立,总部位于芝加哥奥黑尔附近,是一家美国零售商拥有的硬件合作社。该公司以合作社形式经营,现时在58个国家有4000间分店。

  据美国家居True Value之前公布,其去年收入15.1亿美元,按年升1.1%。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