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茂预期上半年利润同比翻倍 完成发行25亿中期票据

2017年07月11日14:20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茂预期上半年利润同比翻倍 完成发行25亿中期票据

  7月11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两个公告,预告其上半年盈利有所增长,并披露成功发行境内无担保中期票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中国金茂预期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利润将录得同比约100%的增长。而增长的原因则是销售物业及一级开发土地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而其近日最新披露,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国金茂已累计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人民币241.08亿元,同比增长约50%。累计签约销售建筑面积112.76万平方米。

  在另一公告中,中国金茂表示已于2017年7月10日完成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本金额为人民币25亿元的中期票据。经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共同协商,决定最终票面利率为4.78%,期限为3年。

  中国金茂称,发行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于偿还其附属公司借款。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