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实地海棠雅著项目示范区对外开放 预计未来售价具备竞争力

环京楼市有望再现70万元买套房

2017年07月12日10: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日前,备受市场关注的环京楼市项目之一,由实地集团开发的“海棠雅著”揭开神秘面纱,其销售中心、博物馆、多个户型样板间以及园林示范区如约对公众开放。这家成长于南方的房企新军在华北区域推出的首个项目,也正式迎来市场的检验。

在海棠雅著项目现场,布置了诸多的高科技装备,用心地营造满满的科技感。比如可与来宾互动的各类机器人,让访客仿佛穿越到了未来。

实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柏华表示,实地品牌从2006年到现在11年的时间,横跨六个区域,在全国的房地产排名中挤入百强,百强中以作品和单盘价值著称。

柏华说,实地集团一直以来秉承“趋势、科技、品质、美学、国际”的理念,励志做地产界的“特斯拉”和“苹果”。

这家新力军企业也立志以“特斯拉”和“苹果”的理念来打造地产产品。

6月18日,实地集团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广州亮相,观点认为,实地集团正以高科技展馆的形式推进科技化品牌战略落地。在环京市场,海棠雅著本次也推出了雅著博物馆,并称其是“平移了实地集团在广州的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的技术”。

让购房人所期待的是,实地海棠雅著本次推出了多个样板间,并装备了实地集团旗下科技公司研发的智慧家居系统。根据项目的规划,今后将推出的高层和别墅类产品,开发商可根据客户的需要,量身定做最新技术的智慧家居系统。

实地海棠雅著项目现场对公众开放,参观者用高科技VR虚拟设备了解项目信息。(人民网 伍振国/摄)

记者注意到,尽管项目当前的售价还没有最终明确,但销售人员给出的价格预期相对于北京、天津市区的高房价而言,具有绝对的竞争力。

以海棠雅著项目高层产品为例,其2居-3居产品的部分户型总价有望在70万元-100万元之间。联排别墅产品的户型面积为155平方米和180平方米等大小,总价在200万元上下。在北京房价高企的当下,就海棠实地雅著所在的环京楼市而言,这个价格却是具有相当的力度,吸引周边外溢的购房人来此置业。

看房人在考察实地集团在北方市场推出的首个楼盘海棠雅著。该项目最小面积的2居室小高层产品每套售价有望在70万元左右,预计具有不小的市场吸引力。(人民网 伍振国/摄)

就项目所在区域而言,从目前在途的房地产项目分析来看,该区域未来的价格前景也比较看好。据资料显示,7月7日天津土拍结束,金地、融侨、万科十几家开发商争相拿地,冠城9.1亿51%自持比例摘得毗邻的070地块;中交2.05亿38%自持比例摘得072地块,成交楼面价破6000元大关。

据周边土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天津宝坻土地交易市场已有9宗“竞自持”地块。分析认为,包括实地、中交、珠江等品牌企业竞相进入区域内进行开发,意味着该区域未来发展潜力被看好。多家企业可形成扎堆开发的效应,形成助推合力推动区域快速成长。

根据天津的相关调控政策,该区域同样面临着执行严格的楼市限购政策这一现实,包括京津冀地区在内的外来购房人,被挡在了置业门槛之外。实地集团工作人员也表示,实地集团在下一步的营销工作中,市场拓展的重心会有所倾斜,深挖天津区域内的意向客群。

专家认为,天津所执行的限购政策对于意向购房人而言,也好比一柄双刃剑:项目预期的售价之所以较低,也和严格的限购政策有直接关系。如果天津市场限购政策一旦放开,北京等周边区域所积蓄的巨大外溢需求,会直接流向宝坻等价格洼地区域,又势必会带动区域房价的直接上扬。因此,抓住合适的置业时机尤为重要。

此外,规划中的京滨高铁未来有望途经北京东站、宝坻京津新城、天津北辰等区域,将带动京、津、唐三地形成华北“金三角”,拉动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快速发展。而交通的升级,也将为区域带来根本性的改变。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