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地集团130亿公司债获准发行 首期15亿已确定利率

2017年07月12日14:03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地集团130亿公司债获准发行 首期15亿已确定利率

  观点地产网讯:7月12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公告显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622号文核准,金地集团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13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首期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含2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金地集团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发行,而2017年7月11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4.85%,品种二的票面利率为5.05%。

  据公告披露,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7年7月12日和2017年7月13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显示,金地集团于去年5月份通过公开发行不超过13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金地集团拟将发行债券所募集的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