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红廷别墅,改变北京墅居生活

2017年07月13日17: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北京豪宅不少,九大别墅区里分布着各种各样的别墅,从建筑风格到生态园林,各有特色,争奇斗艳。红廷别墅位于北京市东北五环,以追求和谐人居体验为目标,手工造墅,给北京豪宅市场带来全新的品质别墅,更为高财智人群带来全新的墅居生活。

手工造墅,品质是别墅的关键

在造墅之初,红廷别墅就规划了55%用地作为绿化用地,0.69低密尽享自然资源,并秉承“健康、舒适、节能、安全”的理念,将世界范围内的革新科技,应用于别墅建造的各个层面。采用经久不衰的Art-Deco建筑风格,甄选原产地进口法国米黄和德国米黄大理石、日本京都近江陶瓷作为别墅建材。咫尺匠心,不遗巨细,只为打造符合手工造墅标准的品质住宅,献给北京高财智人群。

艺术中心环绕,天生的艺术气质

红廷别墅位于北京市东北五环环铁区内,周边除了798艺术区外,同时还有草场地艺术区、环铁艺术区,黑桥艺术区等众多的艺术区,形成庞大的中央艺术中心。据北京城市规划,东北部作为国际交往的承载地区,在这片土地上,未来将汇聚成为世界级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因此红廷别墅天生就沾染了艺术气质,在北京,如红廷别墅拥有这般特天独厚艺术资源的别墅,凤毛麟角。居住在红廷,世界大咖艺术会就在隔壁,文化艺术中心所带来的区域发展和土地价值,尽在掌握。

绿色栖居,生态决定人居氛围

红廷别墅不仅具有天生的艺术气质,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五环,近万亩的绿色资源,也是红廷别墅绿色生态气质的来源。据规划,红廷别墅所在的环铁区,北京未来15年规划,均为为山林绿地,除红廷别墅外,再无其它住宅用地。周边同时环绕着37.5亩的望京公园、501亩的大望京公园、3300亩的蟹岛湿地公园、260亩的四得公园等,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让这里成为了北京城最后一块“绿土”。在这片绿色的海洋中,红廷别墅独自深藏在其中,独享无边的绿色和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

与颐和园同纬而生,一脉相承

在艺术、生态之外,红廷别墅的地理位置也独树一帜,与颐和园同纬而生,同时地理、人文、气候一脉相承,冠领“东雅西胜”的声名,营造出北京高端别墅最为丰盛的园林生活体验。取法颐和园围湖造景的方式,3000㎡的中央湖景,微风拂过,荡起粼粼涟漪,舒缓生活,涤洗人心所有浮躁; 55%绿化率造绿色天堂,七大园林组团、9个节点小品,共同谱就红廷别墅最具情趣的风景线。

栖居艺术中心的艺术气质、近万亩绿色的生态资源、与颐和园同纬而生一脉相承,红廷别墅借此掀开了北京墅居新的一页:以艺术为领,生态为基,全面革新北京墅居体验,给北京高财智人群,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这就是红廷别墅。

红廷别墅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整体采用纯正的Art Deco建筑艺术,打造着属于东方的艺术王国,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