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丰台南苑拆除广告城增绿万余平米

彭小菲
2017年07月14日07:5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丰台南苑拆除广告城增绿万余平米

  本报讯(记者 彭小菲)昨天上午,丰台区南苑乡启动位于南四环中路临甲十八号的富华天地广告城的拆除工作,此次拆违将腾退土地1.28万平方米,原址将用于还绿,全部拆除工作预计在一个月内完成。

  昨天上午9时,富华天地广告城内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喧闹,一间间商铺都已经人去楼空,挖掘机的轰鸣声再次响起,两辆挖掘机的巨臂同时砸向一排排商铺的屋顶,水柱压盖着尘土,商铺转眼间就成了废墟。据了解,富华天地广告城成立于2013年,占地面积约12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是集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广告企业,商户200余户,从业人员约400余人。

  南苑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的广告城在东罗园村棚改项目里,秉承“拆迁未动,拆违先行”的原则,将先行疏解低端产业和外来人口。南苑乡2017年以来已完成拆除违法建设54.77万平方米,整治开墙打洞541处,整治占道经营重点点位26处、立案处罚760起,整治拆除出租大院91处,整治违法群租房40处,取缔无证餐饮57家,取缔无照经营140户,关停、退出一般制造业1家和散乱污企业17家,同时完成绿化面积达533公顷。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