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路劲与深控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屯门地块 并提供30亿港元资助

2017年07月17日07:4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路劲与深控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屯门地块 并提供30亿港元资助

  路劲基建有限公司7月14日发布公告,披露其关连交易成立合资企业及向联属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情况。

  公告显示,2017年6月16日益城(路劲基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Medos(深圳控股全资附属公司)成立合资企业,以参与新界屯门第56区管翠路屯门市地段第520号土地投标。合资企业已中标该土地,地价约为31.689亿港元。除新合作框架协议(为本公司日期为2017年6月16日公布主体事宜)外,益城及Medos已就合资企业及发展该土地订立股东协议。

  根据益城与Medos2017年6月16日协议,监于合资企业已中标该土地,合资企业将不会就任何其他土地作出投标。最高承担于本公布日期,合资企业已发行股本分别由Medos及益城拥有50%权益,包括各自以每股1.00港元认购2股股份。Medos及益城已各自按彼等的股权比例,透过股东贷款的方式提供资金1250万港元为合资企业于递交该土地的投标时已支付的按金提供资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该土地位于新界屯门管翠路,其总建筑面积为472,900平方呎,并作住宅发展用途。路劲将于股东协议项下的最高资金承担(不论以股东贷款或其他形式的财务资助(包括但不限于担保)作出)30亿港元。

  此外,益城及Medos预期各自向合资企业垫付约9.6亿港元以支付地价(约31.689亿港元)及就发展项目垫付约5.7亿港元,预期合资企业寻求银行融资以应付余下资金需要。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