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上海龙阳路19幅土地即将出让 建筑面积达138万平方米

2017年07月17日07:4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龙阳路19幅土地即将出让 建筑面积达138万平方米

  日前,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发布文件,同意《浦东新区北蔡Z000501单元(白杨路以东片区)01-01等19幅地块出让方案》批复,规划地上建筑面积高达13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高度80~200米,全部为办公、商业、文化建筑。

  据文件显示,北蔡Z000501单元(白杨路以东片区)01-01等19幅地块西至白杨路,北至龙汇路、龙通路,东至黄桐路、芳波北路,南至前程路(不含01-02地块),其中涉及7个街坊19幅地块,地块土地面积合计254361.5平方米,容积率4.0-8.0。

  同时,上述土地规划功能以商业、商办为主,文化等其他功能为辅,突出功能多元、活动多样的公共开放空间,统筹考虑城市街道、步行内街、地下通道、二层连廊体系设计,形成多层次的城市公共界面,打造充满活力的高品质城市公共活动中心。

  另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龙阳路在90年代的浦东整体规划中是浦东火车站的场地,因此在目前的龙阳路地铁站以南预留了大量土地以备车站之用。但是随着上海市中心的扩张,龙阳路逐渐发展成为了上海市中心唯一的5线地铁超级枢纽站(2/7/16/18/磁浮)。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龙阳路以北占地1平方公里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地块亦有可能重新开发为地上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的“陆家嘴世界贸易中心 Lujiazui WTC”,以使其有更高效的用途。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