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莞企石智能家居生产项目动工

马骏
2017年07月18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企石智能家居生产项目动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马骏 通讯员李远球)近日,健达智能家居生产项目在企石镇奠基开工,该项目占地216亩、路网配套60多亩,计划投资13.5亿元,将打造成全球较大智能产品制造商香港健达工业集团的华南区总部,而这也是企石在东莞市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实现零的突破。企石镇党委书记袁丽群、镇长熊仕权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健达智能家居生产项目由健达照明投资,总占地215.9亩、计划投资13.5亿元,整体将分两期建设,建筑面积合计28万多平方米。项目除了产品研发以外,主要生产和销售智能电子、智能家居、家用电器,以及显示屏、LED光源和照明灯泡等产品,预计年产值可达30多亿元,年缴纳税收超过5000万元。其中一期重点建设厂房、宿舍、办公楼功能区与配套设施等,预计年产量为1.5亿套。

  该项目定位为健达工业集团智能家居及相关配套产品的华南区生产基地和经营总部,并以广东健达科技为核心,筹划于国内上市。企石镇长熊仕权表示,这一智能家居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极大拉动全镇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发展,促进智能制造及其配套产业加快集聚,为企石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今年上半年企石镇新签及补充协议5宗,实际利用外资761万美元、引进内资8650万元,成功协议引进投资10.2亿元的莎米特箱包这一重大项目。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