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孙宏斌:银行认可融创对万达资产的收购

2017年07月19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7月18日下午,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公开表示,融创目前已经与各银行沟通,并已经获得了商业银行的理解。

此前,有媒体报道,多家银行正在排查融创融资风险。对此,孙宏斌表示,“银行排查的事情,据我们了解,在融创跟万达的投资并购之后,各个银行就已经开始排查。这个事情特别正常。很多银行跟我们和万达,以及13个万达文旅项目都有交集,银行不关注是不对的。”

目前,融创中国方面已经和相关商业银行进行了沟通,绝大多数商业银行均已经表示理解,并认可此次收购。

孙宏斌表示,融创没有现金流的压力,账面上还有有900多亿现金,预计8月份开始每个月的销售金额都在300亿元以上,目前回款较为理想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