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沙在建工地停工自查

耿旭静
2017年07月25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沙在建工地停工自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昨日上午,为深刻吸取广州市海珠区“7·22”事故教训,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带队开展南沙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蔡朝林一行实地检查了南沙档案信息规划展览中心、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科研培训中心、蕉门河水岸广场共3个项目,重点检查了建设、施工总承包(含分包)、监理等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塔吊、深基坑、高支模等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生产情况。

  蔡朝林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区统一工作部署,深刻吸取“7·22”事故教训,南沙全区所有在建工地停工自查自纠,参建各方要落实主体责任;有关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