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科地产四位副总裁辞职 仍留任区域董事长等职位

2017年07月26日07:4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科四位副总裁辞职 仍留任区域董事长等职位

  7月25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区域公司设置及组织架构调整的工作需要,公司副总裁喻林强、王洪飞、罗利成、何立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金科称,董事会于7月25日分别收到上述4人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人员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上述人员辞去副总裁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其中,喻林强将继续担任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洪飞将继续担任华东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利成将继续担任西部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立为将继续担任华北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并兼任金科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喻林强、王洪飞、罗利成、何立为分别持有金科700万股、750万股、1004.19万股、300万股公司股份,他们辞职后,所持金科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进行管理。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