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东阳江32个签约项目投资超500亿

严建广
2017年07月31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2个签约项目投资超500亿

  广州日报阳江讯(全媒体记者严建广)记者昨天从阳江市获悉,在28日由省国资委、珠海市人民政府和阳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年阳江市产业共建暨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上,共有32个项目进行了合同、意向和框架协议签约,投资总额达511.1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不锈钢、风电装备制造、新能源、旅游、金融、商贸等产业以及相关投资领域。

  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在会议上表示,近年来,阳江市积极实施“以海兴市、绿色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产业共建和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引进了电力能源、高端不锈钢、新型建材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展望未来,阳江将在省国资委等单位的支持和珠海市的对口帮扶下,着力发展临港工业,着力改善交通基础设施,着力营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产业共建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发展新跨越。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