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殿堂级严肃音乐盛宴 星耀星河湾

2017年07月31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下午,与大师同台——星河湾·未来音乐家演奏会在星河湾酒店国际宴会厅优雅呈现。世界音乐大师联袂齐奏,将严肃音乐纯粹、严谨、典雅的特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贵宾们奉上一场曼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无法复刻的大师经典现场

音乐会现场坐无虚席,在乐迷的热情掌声中,大师们以SOLO的形式陆续优雅登台。慢奢的情调,舒缓的韵律,随着大师们的指尖律动而弥漫全场,让现场观众深深陶醉其中……大师们集体登台以一曲经典的多重合奏,为星河湾·未来音乐家演奏会划上了完美句号。

音乐厅式聆听体验 不负期许

除了大师们精湛绝伦的演绎之外,现场的舞美布展也特别值得一提。为了能给来访贵宾以最佳的视听效果,特意参照音乐厅的格局排布整个会场,令现场氛围更显典雅的同时,也让贵宾们得以在更舒适的环境中聆听大师用心演绎的天籁之音。

以音乐之名 助力一带一路音乐之城

作为年内中外音乐领域的一次重要交流,与大师同台——星河湾·未来音乐家演奏会的成功举办,其背后所体现的正是星河湾的品牌实力、以及其在营造社区文化氛围上的独具匠心,同时亦是星河湾以实际行动响应西安“建设一带一路音乐之城、创建世界文化交流中心”号召、与城市共发展的企业公民责任所在。

星河湾 高端生活方式卓越代言

星河湾在始终坚持以精湛工艺创造唯美住宅的品质追求之外,更致力于通过整合各类高端资源不断引领社区文化与国际接轨,让业主不出社区也能体验到世界前沿的文化风尚。二十多年来的陪伴、研究和沉淀,让星河湾对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理解越发深刻。2017年随着 “优质生活7星战略”对外发布,星河湾将全面整合地产、物业、教育、酒店、实业等各类产品和服务,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完美社区样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