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五环别墅几乎绝迹 红廷别墅成稀缺资源

2017年08月02日18:18 |
小字号

自楼市调控以来,北京市场的供应发生很大的变化。面粉决定面包,土地市场的变化带动未来新房市场发生质的变化。

自住房为主,改善新房稀缺

受政策影响,930至531供应商品住宅面积不受限定66万平米,而这其中大部分是自持商品住宅。若将这部分换算成新房套数,最多也就1600套,这一千多套是未来两年的供应量。未来大批住宅地仍然以自住房为主,截止目前自住房供应面积仅完成了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另一特征就是高度自持,开发商自持租赁70年。可作为居住升级的改善型新房越来越稀缺。

别墅供应剧减,五环别墅绝迹

而作为最高级别的改善住房——别墅的供应,更是少之又少。从2014年——2017年别墅成交走势看出,别墅供应套数越来越少,供需严重失衡。

2017年北京别墅市场一枝独秀,半年实现了2471套的成交量。据克而瑞数据统计,2017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仅供应1949套,其中六环以外供应1210套,占比62%;六环以内供应739套。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五环以内,别墅项目供应基本绝迹;六环外还有一些存量,但六环以外的别墅项目实际上多分布在顺义、密云、怀柔这些区域;唯有五环附近的一些城市别墅的存量,既能满足城市生活方便快捷的需求,又有低密度生活的舒适性,成为目前别墅市场上主流成交区域。

红廷别墅,傲立北京核心城区

红廷别墅位于东北五环,北京市核心城区,为望京第二CBD、中央别墅区、中央艺术区,三区交汇黄金节点,辐射中央别墅区、望京CBD、使馆区、燕莎、丽都涉外生活圈五大黄金商圈,是真正的城市核心别墅,拥有北京优秀的教育、医疗资源之外,还将享受丰富多元的周边城市配套资源。在北京核心城区的土地资源愈发稀缺的情况下,未来“有钱买不到房”也将越来越常态化,而红廷别墅正是当前核心地段别墅的代表。

城市一隅,构筑理想生活

红廷别墅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整体别墅区遴选Art-Deco建筑风格,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首都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与五环路、京密路、机场辅路,形成“两高三路”的缜密城市交通网络,将集核化搭建北京东北板块10分钟纯粹高端都会生活半径,业主可在这里乐享便捷的城市-森林理想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