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7《财富》中国500强:禹洲地产排名劲升32位

2017年08月04日09:56 |
小字号

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7《财富》中国500强排名。禹洲地产(01628.HK)延续强劲势头,总排名劲升32位至434名。

据了解,《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覆盖了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今年上榜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3.54万亿元,较2016年上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2016年均有明显回升。今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113.2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

7月21日,华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将禹洲目标价调升至5.0港元,基于其优质的土地储备,高质量的增长,良好的盈利能力,超预期的规模增长。

6月23日,招商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赞赏禹洲较快的发展速度,高盈利,且有质素的土地储备,充裕的货源,继上调目标价外,更将禹洲地产列入该行推荐的超额收益之首选标的股,认为公司可保持高于同业的销售增长(禹洲地产增长率:29% vs同业平均增长率:13%)。

6月21日,瑞士信贷发表研究报告,认为禹洲一直保持其在传统优势市场的龙头地位,上海、南京等新进入的城市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证明其高效执行能力不仅体现在具传统优势的市场。更令人鼓舞的是,禹洲新项目的平均毛利率亦将达30%以上,高于市场预期,有助于公司未来两到三年内维持高盈利能力水平,调升评级至“跑赢大市”,将目标价调升至5.3港元。

6月14日,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认为禹洲地产规模进一步扩张至更宽广的地域范围,目标在2020 年达千亿规模,预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5%以上;2017年销售表现惊喜不断,预计销售额将大幅超越300亿销售目标,与此同时,加上公司新增中期股息等利好,继续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4.9港元。

各大机构表示,尽管禹洲股价今年以来已实现了70%的上涨,但仍有继续上涨空间。而凭借着“自上市以来维持着每年30%以上的高派息比率”,禹洲更成功入选恒生高股息率指数。

资本市场的凯歌高奏,背后是禹洲强劲的发展势头做支撑,截至2017年上半年,公司即录得合约销售215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7%,完成年初设定的300亿元销售目标的72%,正式吹响了三年冲击千亿的号角!

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表示,“立足上海大本营,坚持‘区域深耕,全国领先’的发展战略,禹洲目前已形成长三角、华中、珠三角、环渤海、海西五大区域全国化布局。未来的禹洲,不仅关注利润,亦兼顾规模,力争在2020年实现千亿销售规模,进一步完善全国化布局,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化品牌房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