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站拆迁户分到安置房

钱红艳
2017年08月06日11:20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站拆迁户分到安置房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记者昨天了解到,因建设南京南站而拆迁的512户居民,上月在岔路圩村地块安置房顺利完成分房。

  为了建设南京南站,2010年,铁投公司对南站周边配套地块实施了拆迁工作。拆迁安置房位于江宁区东山街道岔路社区圩村,双龙大道以东,宏运大道以南,秦淮河以西,南方花园以北,该安置房小区,后被命名为秦湾景园,建筑面积约18.53万平方米,共有16幢18层住宅、1幢3层幼儿园、1栋社区服务中心,计划安置1475户拆迁户。今年5月,该安置房小区通过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记者了解到,此次安置房分房涉及南京南站配套拆迁项目岔路地块、圩村鞭鞍桥拆迁项目以及金陵汽运5层楼拆迁户共计512户,分房总面积约8.9万平方米,房源1055套。分房当天,自凌晨4点开始至最后一户房号选定,历时10个小时。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