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怀来 今年开工项目投资额超百亿

李如意
2017年08月11日08: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怀来 今年开工项目投资额超百亿

  本报讯(记者 李如意)日前,怀来县第二批共七个重点项目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截至目前,该县今年开工重点项目投资额已达到120亿元。

  当天开工的项目有人工智能产业港、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卓翼无人机、太库孵化器、无人机孵化器、人工智能孵化器、哈工大孵化器等七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亿元。今年4月怀来县首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投资额超过100亿元。与首批相比,本次新开工的项目更加注重“智能化”,其中有六个项目是承接首都产业转移项目。

  怀来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怀来县东花园镇。目前该区域在建道路32条,市政厂站13个,其他基建项目13个,启动城市公共配套项目方案设计六个。目前,酒店综合体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三泉井新民居二期已完成工程建设。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