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新会)红木百强联盟参展东莞名家具展览会

黄文生
2017年08月11日09: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会)红木百强联盟参展东莞名家具展览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今天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新会汇楹红木城组织“中国(新会)红木百强联盟”中的9家商家,首次出征东莞展会。

据了解,这9家商家分别是“豪盛红木”“建宇轩古典家具”“福金家具”“华杭古典家具”“拾点拾红木钟行”“雅鼎家具”“一居古典家具”“家顺家居” 以及“江六造坊”,这次联展,是“百强联盟”走出新会,走向国内、国际市场的第一站。

“榫卯造,不掺假,不打铁钉。”今年4月19日,百强联盟筹备组向成员单位发出加入联盟的红木家具质量标准。由江门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汇楹红木城共建的“家具设计产学研合作基地”同时揭牌。自4月成立以来,组建中国(新会)红木百强联盟质量监督委员会,建立了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5月,“中国(新会)红木百强联盟”筹备组向全社会征集LOGO。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