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江宁:特色小镇年内投入130亿

周爱明
2017年08月14日08:21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宁 特色小镇年内投入130亿

  本报讯(记者 周爱明) 江宁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5日举行,会议要求下半年将进一步强实体、促富民,更大力度统筹城乡建设,三大类13个特色小镇将确保年内完成综合投入130亿元。

  高水平建设特色小镇和新市镇是江宁统筹城乡建设、提升主城南部中心形象的重要举措。根据江宁特色小镇建设部署,未来网络小镇将大力聚人才、兴产业,加快建设未来网络综合体,奋力在省级特色小镇创建中走在前列;汤山温泉小镇将加紧建设健康养生、体育运动、文化创意等功能项目,塑造更具魅力的旅游风情品牌。

  空港新城将加大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投入,启动空港会展中心建设,加快如意湖景观示范区打造,初步展现新城雏形。

  此外,湖熟、淳化、江宁、横溪、汤山汤西片区等5个PPP新市镇要在年底前完成104万平方米征迁,支持有条件的街道与社会资本合作,再落实一批城乡PPP建设项目。

  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方面,江宁下半年将全力抓好240万平方米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任务,启动省道002江宁西段、文婧路跨宁杭高速桥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内部路网。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